乾媽,妳找我嗎?我是小布丁,我又來嘍~現在可是我剛睡醒的時候呢~告訴你們喔,真的很奇怪在我睡覺時一直有個女人在我耳邊講話,對著我猛叫『小支票借款布丁』、『布丁妹妹』她都不知道很吵也什麼? 你說什麼? 原來那個女人就是我乾媽呀?什麼? 你說她剛剛才走呀?原來乾媽那麼吵呀 不過老實說,從我信用貸款出生到現在,還真沒親眼見過她也~我想乾媽也不能怪我啦誰叫她每次都愛在我睡覺的時候來!我也沒辦法~你們看,我現在又想睡了啦~阿娘,妳換尿布也馬爾地夫快一點嘛~妳不知道睡覺布丁妹大嗎?布丁娘:阿你不知我是新手媽咪喔!再叫就不幫妳換尿布了各位看倌,我的阿娘很兇吧?不過我知道她是愛我的~晚安嘍禮服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23fiwf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